close

因為要出國去日本玩了

但還沒領薪水

所以本來預算做光療金額在一千元以內

也沒打算做華麗款

簡單就好...就決定做漸層

然後觀望了...家裡附近有間新開的光療店

看起來不像越南人開的

所以就決定去光顧看看

因為我沒有預約

一進去就先詢問是否可以做光療

老闆娘就說要等一下

我問她要等多久?

但老闆娘沒給我正面回答

然後叫我到沙發區坐一下

他們美甲師是越南人

但本人真的看不出來是越南

我詢問做漸層是多少錢

越南美甲師說600元

老闆娘告訴我修甲要再加100元

我就決定修甲100+漸層600

過五分鐘...來到我面前是看起來像是16歲的未成年

我有點傻眼...

但又不好說什麼

常我看到那小妹妹用甘皮剪來修我的指甲

我就心想完蛋了

那一看就知道完成不會修

然後我就問她幾歲了

她說20歲...

我就說還是學生啊

她說她沒讀書..她直接工作來學美甲

我問她有去學光療嗎

結果....她回我...幹嘛花那一筆錢去學...在工作中就可以學到了

靠夭..我真的大傻眼

然後我就一直瞄她剪我及修我指甲...

一剪完...真的很不如我去找越南人修指甲

有夠醜的....

我都快哭了

然後我想說或許她只幫我修甲而以

老闆娘叫我坐在光療桌前

結果...竟然是那小妹妹來磨甲面

磨的力道明明就很用力

我心想...完了...她磨這麼用力...刻痕一定很深

會傷我的甲面

小妹好磨完後...用光療去漬液沾"化妝綿"

我更加想哭...怎麼會用化妝綿來擦

因為棉削會一直沾黏在指甲上

會影響後續光療

我就有點提醒小妹妹...說這不能用化妝綿

會有綿削

可能我臉色不太好...又一直care的樣子

老闆娘有發現不對勁

偷偷跟越南美甲說

越南美甲就來看...

最後爆發點...剛好右手被上底膠照完燈一起來

我理智就沒了

實在是太糟了...

我就說我不要做了

我無法接受...很醜...我不喜歡...

我請她們幫我磨掉..我不要做了

當然老闆娘一直想捥回

還跟另一個客人說等一下...要請越南美甲先幫我做

我就說不要了...我不要做了...請幫我磨掉

越南美甲就跟老闆娘說我不要做就算了...

老闆娘還叫我相信她...給她20分時間

拜託...光療那是20分能完成...想也知道會多糟

我立刻拒絕

最後她們終於幫我磨掉...還說幫我上指甲油

我都不要...

最後還是要付修甲費100元...修型竟然修的跟梯型一樣

真的快崩潰

離開老闆娘還給我一張名片...說下次來可以先預約

拜託...我嚇到嚇死了

我花錢為什麼要給一個什麼都還不會的學徒做光療..

當她的實驗品...還照收我的錢

老闆娘想教一位什麼還不懂的小妹妹..我很佩服...

但至少要把她教到好...再做客人不是最起碼的嘛

後來我最後還是直奔我心中的口袋光療店家來解救我的指甲

第一次笑都笑不出來...連假笑也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lov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